2010/11/22

【Esteban的旅行故事】2011年中南半島跳國之旅(寮國、緬甸、泰國)

寄件者 Blogger 圖片

Esteban在十一月利用亞洲航空的促銷活動,規畫了2011年年中的中南半島跳國之旅。這次的行程預計會到泰國、緬甸、寮國,泰國預計停留的地點有:曼谷、佛統、安帕瓦、緬甸因為停留的天數較短,暫定仰光和周邊地區、寮國是這次旅行的重點國家,旅行的天數也最長,預計抵達寮北的永珍、龍坡邦、旺陽等地。確切的行程細節正在規畫中,2011年七月和八月份會付諸實踐。

這次購買三段機票只有曼谷到緬甸的來回機票是0元,但是Esteban已經非常滿意這樣的價格了,畢竟七八月份是暑假的旺季,我從機票省下來的經費,可以支付更多旅行費用。

底下是Esteban這趟旅行的三段航程及價格,提供給有興趣省預算到東南亞旅行的好朋友分享:

航程一:台北到曼谷,台幣5924元。(含機票、機場稅、手續費、預選座位費)

航程二:曼谷(Bangkok)到仰光(Yangon, Myanmar),台幣1377元。(含機票0元、機場稅、機場使用費、手續費、預選座位費、亞洲航空來回航程保險)

航程三:曼谷(Bangkok)到烏東他尼(Udon Thani)(走陸路進寮國),台幣1277元。(含機票,含機場稅、手續費、預選座位費、亞洲航空來回航程保險)

三段航程總計:台幣8578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