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多元東南亞】暹廚泰式料理 ~ 泰國廚師掌廚的道地泰滋味

Esteban上週日到住家附近新開的「暹廚~泰式料理」用餐,這家餐廳的廚師是正宗的泰國師傅,所以做出來的料理是最道地的泰式料理。之所以要這樣強調,是因為台灣的泰式料理餐廳大部份都算是雲南菜,不能說是道地的泰式料理喔!其實早在十月初,Esteban就已經看過這家新開的餐廳,直到上週末上泰語課,目的達Helen老師推薦這家新開的泰國料理餐廳,Esteban才決定要來用餐,因為平常Esteban喜歡到公館的一家泰式小吃店用餐,很少到泰式料理餐廳用餐啦!就連Esteban到泰國旅行的時候,一樣喜歡享用路邊攤的各式美食,很少到飯店或餐廳用餐。難得到餐廳吃泰國料理,所以拍了些照片跟好朋友們分享,推薦這間餐廳給一樣喜歡泰式料理的好朋友:

店名:暹廚~泰式料理 (Siam kitchen, Thai cuisine)

地址:臺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電話:273283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