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2010.09 Esteban接受新頭殼《幸福加油站》社大同學會節目專訪

日前,Esteban和萬華社大的學務專員一起到新頭殼接受採訪,分享Esteban和萬華社大推動新移民課程的過程與觀察,受訪當日是直播節目(請點選連結收看:Power公民在萬華),當日直播的內容也會放在網路上供好朋友們收看。

新頭殼的全名叫做「新頭殼NewsTalk新聞資訊平台」,是一家新成立的網路新聞平台。這次Esteban受訪的節目:「社大同學會」,由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和新頭殼合作的節目。錄影前工作人員告知我們是現場直播的節目,同時也可能會有觀眾call in,可以跟觀眾互動。這個經驗非常不同,因為過去Esteban最常接受電台採訪,這次要錄製網路直播的節目,非常新鮮有趣。節目的尾聲,真的有二位call in 的觀眾,透過留言版寫下對節目的提問,讓Esteban可以現場回答。有興趣收看的朋友,不妨來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