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Esteban的旅行故事】2011年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之旅!



Esteban幾個月之前,利用亞洲航空的促銷活動,規畫了2011年的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之旅。行程細節正在規畫中,明年初會付諸實踐。當時亞洲航空的促銷活動是0元機票,每次有0元機票促銷,都會讓亞洲航空的網站大塞車。最後Esteban只訂到了台北到亞庇的這段0元機票的航程,同時也安排好從東馬飛到西馬的亞洲航空馬來西亞國內線班機,以及從吉隆坡飛回台北的機票。同時規劃要從馬來西亞走陸路進新加坡,希望明年的行程順利圓滿。底下是Esteban這次旅行的三段航程及價格,提供給有興趣省預算到東南亞旅行的好朋友分享:

航程一:台北到亞庇(沙巴),台幣703元。(機票0元、含機場稅、手續費、預選座位費、餐點費)
航程二:亞庇(沙巴)到吉隆坡,台幣1760元。(含機票、機場稅、手續費、預選座位費)
航程三:吉隆坡到台北,台幣3521。(含機票、機場稅、手續費、預選座位費、餐點費)

三段航程總計:台幣5984元。(一般航空公司,台灣到吉隆坡來回機票約台幣10000元到120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