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José老師審定的西語學習卡【別笑!用撲克牌學西班牙語:西班牙語生活單字卡】

作者:繽紛外語編輯小組/編著、李文康/審訂 出版社:瑞蘭國際
出版日期:201206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盒裝

西班牙語生活單字卡有什麼?
54張標準撲克牌涵蓋數字、美食、顏色、生活用品四大類西語單字,隨身攜帶最輕巧,出國旅遊最實用!
.配合精美插圖練習,馬上就記起來了!

是撲克牌也是學習卡!
打開撲克牌玩一玩!每張撲克牌都有西班牙語、中文解釋,讀一讀,西班牙語一點都不難!


本書特色
擺脫傳統枯燥的學習方法!讓我們用最快樂的方式學習西班牙語吧!
別笑!撲克牌也能學西班牙語
  撲克牌涵蓋數字、美食、顏色、生活用品四大類西語單字,搭配可愛插圖練習,勇敢開口說,自然而然學會西班牙語!

別笑!邊玩邊讀最快樂
  拋棄傳統的填鴨式痛苦死背硬記,用最快樂的方式學西班牙語!

別笑!隨身攜帶最方便
  標準撲克牌尺寸,好玩好順手,最適合親戚朋友一起同樂!隨身攜帶真輕巧,出國旅遊真實用!
別笑!連西語老師也讚不絕口
  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淡江大學西班牙語學系李文康老師審訂,完全了解學習者的需求!

作者簡介
繽紛外語編輯小組    由多位外語專業人士組成,教學經驗豐富,完全瞭解學習者的需要。繽紛外語編輯小組認為,學習外語唯有從興趣出發,輔以輕鬆實用的學習內容,方能一步步累積外語實力。

審訂者簡介
李文康    哥斯大黎加籍華裔,旅居台灣多年,多次至西班牙與中南美洲進行商務貿易旅行,非常了解西語系國家的文化特色和現況。曾在師大和文化大學舉辦拉丁美洲嘉年華文物展,是學生心目中充滿熱情與活力的超人氣西班牙語老師。
學歷國立哥斯大黎加大學會計研究所、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碩士。
經歷輔仁大學推廣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台北市中正社區大學等處西班牙語講師。

現任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政治大學公企中心、淡江大學、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語言中心、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等處西班牙語講師。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台北縣板橋社區大學西班牙語講師。

著作《說西班牙文,環遊世界!》、《實用西語帶著背》、《信不信由你 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絕對實用旅遊西語》、《西語動詞,帶這本就夠了!》,皆由瑞蘭國際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