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撫慰人心的歌曲】手紙,獻給未來的你



敬啟者:此刻,讀著這封信的你,現在在哪裡?做些什麼呢?
十五歲的我,有著無法向任何人訴說的煩惱。
如果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的話,想必一定能坦率的說出口吧!
此刻,快要認輸,快要掉下淚來,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只有一顆的心,不斷的破碎、崩壞,在痛苦之中,活在當下,活在當下。

敬啟者:謝謝你的信,我也有話,想告訴十五歲的你,
自己究竟是誰,該朝何處前進?只要不斷追問,就能找到答案。
波瀾萬丈的青春之海雖然險惡
將夢之舟朝著明日的岸邊前進吧!
此刻,不要放棄、不要流淚,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
大人的我,也曾有過受了傷,而難以成眠的夜晚。
苦中帶甜,活在當下。人生的一切都有意義,
所以不要害怕,讓你的夢想成長茁壯吧!
Keeping on believing! Keeping on believing!

此刻,快要認輸,快要掉下淚來。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此刻,不要放棄,不要流淚。彷佛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

不論何時,面對悲傷,只會逃避的話是行不通的。
展露笑容,努力活下去吧!努力活下去吧!

敬啟者,我祈禱現在讀著這封信的你,能過得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