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010.03.08 中正社大 991「說西班牙文暢遊拉丁美洲」

首先,要恭喜每個學員,今晚我們一起完成了西班牙文發音的學習。現在,大家已經具備拼讀西班牙文單字的能力了,如果不信,下面的西語系國家景點都是我們今晚認識的地方,讀讀看,你一定可以馬上念出來喔!下個禮拜,我們將開始認識西語系國家,並學習更多西班牙文的打招呼方式,期待跟大家一起學習。加油! ¡Ánimo!

1.秘魯(Peru)的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2.墨西哥(Mexico)的特奧提華坎(Teotihuacán)
3.瓜地馬拉(Guatemala)的蒂卡爾(Tikal)
4.宏都拉斯(Honduras)的柯邦(Copán)
5.智利(Chile)的復活島(Isla de Pascua)
6.玻利維亞(Bolivia)的的的喀喀湖(Lago Titicaca)
7.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的阿蓮娜火山(Volcán Arenal)
8.西班牙( España)的聖家堂(La Sagrada Familia)
9.尼加拉瓜(Nicaragua)的里昂大教堂(El Calvario)
10.巴拿馬( Panamá )的巴拿馬運河(Canal de Panam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