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Profesor Esteban Huang 國祥老師的著作

Esteban 已出版或曾公開發表之著作



黃國祥(2018)信不信由你 一週學好注音符號。台北:瑞蘭國際。(出版中)

黃國祥(2018)神祕熱情的伊朗。台北:瑞蘭國際。(出版中)

Jose Li原著、Esteban Huang(2018)生活西班牙語。台北:瑞蘭國際。(出版中)

Jose Li原著、Esteban Huang譯(2017)西班牙語導遊教你的旅遊萬用句。台北:瑞蘭國際。

Jose Li原著、Esteban Huang(2016)大家的西班牙語A1全新修訂版。台北:瑞蘭國際。

Jose LiEsteban Huang(2016)信不信由你 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 全新修訂版。台北:瑞蘭國際。
Jose Li原著、Esteban Huang(2015)帶著西班牙語趴趴走。台北:瑞蘭國際。

黃國祥(2014)「不識字的外籍配偶」?:台灣東南亞婚姻移民女性的中文自我學習經驗。亞太教育研究會國際研討會2014APERA CONFERENCE 2014 ─應對全球變化和教育的改革:亞太地區的回應。香港:香港教育學院主辦。

Jose Li原著、Esteban Huang(2014)大家的西班牙語 A1。台北:瑞蘭國際。(絕版)

李文康、黃國祥(2013)天天學外語 7天開口說西班牙語。北京: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簡體版)

黃國祥(2013)行得通的策略:東南亞新移民女性的語言使用經驗2013政治大學社會學系研究生論文發表會。台北:政治大學社會學系研究所學會主辦。

黃國祥(2012)用撲克牌學泰語:泰語生活單字學習卡。台北:瑞蘭國際。

黃國祥(2012)用撲克牌學泰語:泰語旅遊會話學習卡。台北:瑞蘭國際。

李文康、黃國祥(2012)實用西語帶著背。西安:世界圖書出版西安有限公司。(簡體版)

李文康、黃國祥(2012)絕對實用旅遊西語。西安:世界圖書出版西安有限公司。(簡體版)

黃國祥(2012)跨越國界‧臺灣相逢。行政院研考會政府入口網女性館專欄。

李文康、黃國祥(2012)西語動詞,帶這本就夠了。台北:瑞蘭國際。

李文康、黃國祥(2011)絕對實用 旅遊西語。台北:瑞蘭國際。

李文康、黃國祥(2010)信不信由你 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台北:瑞蘭國際。(絕版)

黃國祥(2010)新移民與多元文化教育在社大:願景與可能性。台北:第12屆社區大學全國研討會大會手冊。

李文康、黃國祥(2010)實用西語帶著背。台北:瑞蘭國際。

李文康、黃國祥(2010)說西班牙文環遊世界。台北:瑞蘭國際。

黃國祥(2008)社區大學新移民多元文化教育之實踐與視野-以萬華社大新移民姊妹班為例。收錄於臺北市社區大學十週年公共論壇會議手冊」。台北:台北市教育局。

黃國祥(2007)單親外籍配偶的家庭問題。樂在家中2007年10月號(第138期),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出版。

黃國祥(2005)健保向「錢」衝!。公衛教育在社大94年秋季班參考教案。

黃國祥(2004)齊末爾論現代都市生活。嘉義:南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網路社會學通訊期刊。

黃國祥、史靜芬(2003)勤練武功,才會成功。世新大學教育學程中心教育實習輔導季刊秋季號。

黃國祥(2002)經濟發展,為誰發展?。台灣立報(05/30)交工樂隊系列報導04。

黃國祥(2002)從〈縣道一八四〉看台灣經濟發展。台灣立報(05/27)交工樂隊系列報導03。

黃國祥(2002)校園中的女學生。新竹:新竹女中 女生向前走07。

黃國祥(2002)猛男情結。新竹:新竹女中 女生向前走06。

黃國祥(2002)男生女生大腦不同?。新竹:新竹女中 女生向前走 05。

黃國祥(2002)如果妳沒有小孩。新竹:新竹女中 女生向前走 04。

黃國祥(2001)半生緣。新竹:新竹女中 女生向前走 03。

黃國祥(2001)她只是個孩子。新竹:新竹女中 女生向前走 02。

黃國祥(2001)奧蘭多。新竹:新竹女中 女生向前走 01。

黃國祥(2001)已婚婦女從事保姆工作原因及其影響之探討。台北:世新大學89學 年度大專院校學生學術研討會。


Esteban 未出版或未公開發表之著作


黃國祥(2001)影響學習動機因素之個案研究。未發表之個人著作。

黃國祥(2001)「保姆」工作的性別政治。未發表之個人著作。

黃國祥(2002)流動的夏娃身體:東南亞「外籍新娘」現象之探。未發表之個人著作。

黃國祥(2002)鄉關何處?「家」的意義與認同。未發表之個人著作。

黃國祥(2002)Learning to live with HIV:「HIV感染者」的身體政治及其抵抗詩學。未發表之個人著作。


Esteban 的閱讀筆記

黃國祥(2002)交易女人The Traffic of Women

黃國祥(2002)交易女人:性的「政治經濟學」

黃國祥(2002) Down with childhood

黃國祥(2002)母性的再製:心理分析與性別社會學

黃國祥(2002) 女性主義立場論:歷史唯物論的取徑

黃國祥(2002) 女性主義:結束性壓迫的運動

黃國祥(2002) 女性主義與後現代主義的交會

黃國祥(2002) Simmel論生命之流與形式框架的曖昧衝突

黃國祥(2002) 關於符號學的幾點雜想

黃國祥(2002) 日常生活的實踐 ( PARTⅠ)

黃國祥(2002) 一所都會高中內的團體區別:種族、階級、性別與文化的影響

黃國祥(2002) 性史(導論)

黃國祥(2002) 規訓與懲罰

黃國祥(2002) 微觀社會學理論化的僵局

黃國祥(2006) 受壓迫者教育學 (第二章)

黃國祥(2006) 受壓迫者教育學 (第三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