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Esteban的旅行故事】「萬華社大991文甲講堂」自助旅人在高棉與暹羅的旅行故事




Hello, Sir. Tuk Tuk?-來聽自助旅人說高棉與暹羅的旅行故事

2005年,帶著緊張興奮的心情,首度踏上泰國,從曼谷一路向北,抵達清邁,半個月的時間,讓我愛上這個微笑之國。

2007年,一腳踏入陪伴新移民學習中文的領域裡,認識許多東南亞朋友。四年多來,許多動人的情誼讓我無法忘懷。

2009年,再度踏上泰國東北鄉鎮,半個月的時間,體會許多泰國移民與移工朋友的家鄉生活。

2010年,抵達柬埔寨,從首都金邊出發,往暹粒和吳哥前進,最後抵達南方港城西哈努克,半個月的時間,無數的文化體驗與衝突,不斷上演。

三段交織的柬埔寨與泰國旅程,橫跨18個城鎮的旅途長度,邀請您一起來,聽自助旅人說高棉與暹邏的旅行故事!

說故事的人    :Esteban Huang
聽故事的時間:2010年6月2日(三)19:00~20:30
聽故事的地點:萬華社大(龍山國中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