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011新年快樂!】謝謝瑞蘭國際出版社全體同仁的祝福



跨年前夕,Esteban和José老師收到來自瑞蘭國際出版社寄來的新年卡片,真是意外的驚呢!卡片中每個出版社的同仁都寫上祝福、畫上可愛的插圖,好溫暖、好貼心的一張卡片啊!

Esteban和José老師今年有幸與瑞蘭國際出版社合作,一共策畫出版了四本西班牙語學習書籍(說西班牙文,環遊世界!、實用西語帶著背信不信由你 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絕對實用旅遊西語)。一年多的合作過程中,Esteban和José老師充分感受到瑞蘭國際出版社全體同仁,在出版語言學習書籍的專業和堅持。因此讓Esteban和José老師可以很放心地專心設計書寫書籍內容,從封面設計到版面設計,都有最專業的瑞蘭團隊支持著。Esteban和José老師常常覺得,我們兩人真是既享受又幸福的作者啊!

感謝瑞蘭國際同仁的祝福,也祝福大家,2011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