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明信片】謝謝福熊,從屏東龜山寄來的手繪明信片!

寄件者 Blogger 圖片
前一陣子看到熟識多年的部落格格友福熊(部落格:福熊樂多小站,這裡有許多在地旅遊的好資訊,非常值得逛逛喔),推出索取手繪明信片的活動,Esteban也留言參加了這次的活動。昨晚在信箱中收到福熊寄來的手繪明信片,讀著明信片上的文字,看著明信片上的繪圖,彷彿自己也置身屏東的美麗景致裡呢!

福熊在明信片中寫著:「今天很高興,發現了一個秘境,海生館旁的龜山,視野開闊,景色優美。站在山頂,東邊遠眺恆春縱谷平原,西般展望和口與海灣,180度的寬幅美景堪稱半島上的大驚喜。而且海拔才72公尺,即使肉腳如福熊,上山也不太吃力。除了大重點遠景,沿途的動植物生態、高位珊瑚礁地形、考古遺址、廢棄碉堡都讓此行橫生趣味、步步為迎。」

Esteban已經將這張明信片張貼在牆壁上,和今年從泰國龜島及越南胡志明市寄回台灣給自己的明信片一起張貼。Esteban希望日後家裡的這面牆,會越來越精采,將自己和好朋友們的旅行經驗和感動,都留下記錄。

2 則留言:

  1. 我都沒在部落格公佈,你就率先曝光啦!呵呵!
    很高興Kawin會喜歡這次的手繪信片,
    除了出國"返鄉探親",有空也要來屏東縣玩玩喔!

    回覆刪除
  2. 滴兒福熊, 我真得很少去屏東玩耍耶, 有機會一定要去拜訪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