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泰文歌曲】อ๊อฟ ปองศักดิ์ Aof Pongsak – ผู้ชายคนนี้กำลังหมดแรง 這個男人已無能為力

Esteban今年在蘇梅島的旅行時,每個晚上都可以從電視上聽到這首動人催淚的泰文情歌:「ผู้ชายคนนี้กำลังหมดแรง」(這個男人已無能為力),歌手 อ๊อฟ ปองศักดิ์ 的歌聲充滿感情,搭配MTV感人的劇情,讓Esteban每次聽這首歌都紅了眼眶。

唱這首歌的歌手是 อ๊อฟ ปองศักดิ์Aof Pongsak,是從泰國歌唱比賽出道的歌手,歌唱實力自然不在話下。Esteban現在聽到這首歌,還多了對待在蘇梅島那段日子的懷念!可以一個人自由自在地享受陽光、食物、時光,好好地陪伴自己。邀請好朋友們來聽這首情歌。

※ 這是完整版的MTV,請細細品味男主角的體貼和深情。


※ 這是有中文歌詞翻譯的M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