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西班牙語學習書【大家的西班牙語A1 全新修訂版 (附MP3)】







































最好學的西班牙語入門教材!
佳評如潮,推出全新修訂版!
紮穩您的西班牙語基礎!

  ◎《大家的西班牙語A1 全新修訂版》是最適合初學者的西班牙語入門書:

  根據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CECRL),西班牙語共分成六個學習層級:
  A1入門級
  A2基礎級
  B1進階級
  B2高階級
  C1流利級
  C2精通級

  《大家的西班牙語A1 全新修訂版》全書按A1入門級程度編寫,是最適合初學者的西班牙語學習書。

  ◎三大學習西班牙語的理由:

  1.經貿:全球西班牙語人口有3億人,有20個國家以西班牙語為官方語言,尤其拉丁美洲的經濟發展已躍升為全球貿易重要的地區,所以學會西班牙語可及時為自己生涯發展卡位。

  2.旅遊:西班牙語是全世界第三大語言,學會西班牙語,你就可以暢遊:南歐、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非洲(赤道幾內亞)、亞洲(菲律賓),等於環遊世界都可以派得上用場,貼近與當地人的距離。

  3.文化:生活中熟知的品牌、藝術家、建築很多都來自西班牙,我們的日常生活充滿西班牙文化的氛圍,學會西班牙語可更了解西班牙的文化。


  ◎《大家的西班牙語A1 全新修訂版》編寫10大特色,打下西班牙語穩固的根基!

  特色1 「西班牙語發音」,從發音、拼音和重音開始學習,打好西班牙語基礎。

  特色2 「西班牙語文法」,以清晰、簡潔的方式介紹文法規則,讓您快速理解文法架構。

  特色3 「馬上開口說西語」,精選各種場合與職業所需的生活與專業西班牙語字彙,現學現用最實在。
 
  特色4 「西班牙語我最行」,呈現各種常用的西班牙語句型,幫助您迅速說出正確、漂亮的西班牙語。

  特色5 「西語會話開口說」,精心設計各類生活會話,幫助您在各種情況都能用西班牙語表達自己的想法。
 
  特色6 「西語動詞加油站」,延伸西班牙語動詞的八種主詞變化,透過一目了然的表格,幫助您統統一次掌握!
  
  特色7 「西語教學MP3」,全書內容由專業西班牙語名師,以正常語速錄製MP3朗讀光碟,讓您沉浸在西班牙語環境,自然而然學好西班牙語。

  特色8 「一起來用西語吧」,提供自我學習檢測題目,聽說讀寫一手抓。

  特色9 「西語片語常用句」,每課開始皆有一句精選西班牙語片語及常用句,讓您加速掌握西班牙語人士的日常用語。

  特色10 「兩大地區西語並行」,同時呈現西班牙和拉丁美洲兩大地區不同的西班牙語用語或說法,讓您一書在手,不論跟哪個地區的西班牙語人士都能輕鬆溝通無阻礙。

  唯有針對國人需求所編著、多所學校專業老師指定教材的《大家的西班牙語A1 全新修訂版》,才能幫您循序漸進打下西班牙語A1穩固的根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