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009.09.30 板橋社大 「大家來學西班牙文(一)」:墨西哥合眾國 Estados Unidos


今晚我們一起認識墨西哥的猶加敦半島,認識了兩個重要的馬雅遺址所在地:

(1)Chichen Itza:位於梅里達東方120km, 1988年列入世界遺產。建於西元5世紀,馬雅文化著名遺址。
(2)Uxmal:梅里達南方72km,從墨西哥市出發需要車程20小時,搭飛機約1.小時,1996年列入世界遺產。西元600到900年時,是馬雅文明鼎盛時期的代表性城市。

最後,Esteban建議了到墨西哥旅遊的路線,可以先從墨西哥市開始旅行,欣賞三種並存的文化:現代文化、殖民文化、阿茲特克文化。再往猶加敦半島的濱海城市,享受海岸風光。然後參觀馬雅文明遺址所在地。最後可以轉往貝里斯和瓜地馬拉旅行,一樣可以欣賞馬雅文明遺址和殖民時期的建築與文化遺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