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2010中秋節快樂!】謝謝瑞蘭國際出版社全體同仁的祝福



Esteban和José老師今日收到一份驚喜的手工自製卡片和日式糕點禮盒,是瑞蘭國際出版社的全體同仁一起寫的中秋節卡片,還有張董事長致贈的禮盒。卡片中寫著:
「  Dear文康老師、國祥老師:

很榮幸一年內與老師們合作3本西語書,過程中,感受到你們在教學上的熱情,是不可多得的優質老師。

祝    中秋節快樂  」

其實能夠和瑞蘭國際的專業團隊合作,才是Esteban和José老師的榮幸呢!書寫三本西與書的過程中,瑞蘭國際組是給予Esteban和José老師最大的發揮空間,更非常重視Esteban和José老師對於封面設計、內容編排等的構想,讓我們二人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盡情書寫。當然,三本書籍的成果相當漂亮(說西班牙文,環遊世界!、實用西語帶著背信不信由你 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不論是封面設計或美編排版,相信都是目前市面上最佳的西語學習書籍。感謝瑞蘭國際同仁的祝福,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