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Esteban的西班牙語學習書【信不信由你 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學生推薦文(2016.10更新,本書已絕版)

Esteban和José老師合寫的第三本西班牙語自學書籍:「信不信由你 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已經出版上市了。這次的封面設計最大的不同點,是出版社邀請作者的學生來寫推薦文。這個構想獲得大家的支持,很快的在八月底,已經收到13位學生所寫的推薦文。最後,出版社挑選了四篇推薦文放在封底。底下是13位同學所寫的推薦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也希望這本新書可以陪伴西班牙語的自學者,熟悉西語的發音和基本句型、文法,勇敢開口說西語。

非常幸運可以跟隨文康老師學習西語,老師的教學方式生動活潑,加上穿插西語歌曲、影片及文化的介紹,使得學習西語是件多元有趣的事情。---職場退休者 Linda

文康老師的西語課氣氛總是輕鬆愉快,隨堂練習的句子不是死板板的例句,而是既有趣又生活化,讓人很快能開口活用的句型。經由這本書,您一定也能感受到這種無壓力的學習方式,在不知不覺中飛速進步您的西語。---自由廣告撰文 Vinny

文康老師的教學生動活潑又實用,更少不了和學生的互動,只要聽多看多說多,就一定可以學會西語!西語一點也不難學!相當期待老師的新書,相信對自學者來說是很好的入門書,一定要用力推薦!---外貿公司主管 Sandy

出社會工作幾年後,一直想要好好銜接學校所學,有幸上到文康老師的課,在輕鬆的氛圍下學會很實用的西語。文康老師溫文儒雅,總是很有耐心回答學生的問題,並用最輕鬆的方式在口語對話中加深西語的聽說能力,對於想要用母語方式學習西語的人,我真的大力推薦這本書!---外貿協會學員 Brenda

文康老師的西語課,除了學習實用的單字及基本文法,還搭配拉丁美洲的文化、音樂及旅遊等介紹。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每堂課都讓人仿若置身在熱情洋溢的西語系國家,自然而然的開口說西語。我想,使用文康老師編製的西語學習書,想要一週開口說西文~絕非難事!---板橋社大學員 Sofia

會上文康老師的西語課純屬誤打誤撞,但也成了最棒的意外。老師保有西語系國家民族的開朗個性、豐富多變的肢體語言,到活潑不拘泥的教學引導方式,使得文康老師每週的課都吸引同學踴躍上課、笑聲不斷,續班率幾乎百分百,這是在社大語言類課程少有的現象。Muchas Gracias, José.---嬰幼兒音樂潛能開發教師 Virginia Lee

每次在社大上文康老師的課,總是充滿歡樂與緊張!緊張,因為老師總是輪流點名請學員以西語和老師對答,所以不知下個人是否點到我!歡樂,每堂課在老師用心設計的好玩遊戲中,不知不覺把句子都熟記了!---板橋社大學員 Lupita

文康老師的活潑授課方式,讓剛開始純粹為了旅行實用目的而開始學西語的我,真心喜歡上了這個語言。---板橋社大學員 Ryo

文康老師憑藉在拉丁美洲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商業背景,以認真嚴謹的態度和生動活潑的圖片,反覆活用句型變化,營造開口說西語的環境,讓我們在短期內可以和老師用西語對話,使我們不論在日常生活會話或商業書信上,獲益良多。---正倉企業財務執行長 Eugenia
一年前我開始跟文康老師學習西語,一年後我說西語的朋友都非常驚訝我的進步。文康老師教學方法活潑、內容多樣,讓學習西語變成一種樂趣。邀請大家跟我一樣,來跟文康老師學習西語吧!---板橋社大學員 Vicky Hung

因為職務上的需要而接觸了西語,在文康老師認真、活潑、生動的教學下,讓我在這一年來受益良多。從原本一字不識的程度到可以開口說西語,真的有種意想不到的收穫。連我的客戶都感受到我的進步囉!學習語言需要動力和環境,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加入西語的世界,在文康老師這本書的引導下,一起開口說西語---外貿公司業務 Jean

文康老師獨特的教學方式,帶你進入熱情的西語世界;歡笑、風趣、精彩刺激的互動活動,讓你在開懷大笑中說西語。---西語學員 Antonio

離開學校已二十幾年了,想回味學生生活重拾課本的我,來上西語是懷抱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文康老師在課堂上總是妙語如珠,滿堂歡喜,即使工作再忙都想翹班來上課,這都是文康老師的魅力喔!鄭重推薦您加入我們學習的行列吧!---大葉建材公司財務經理 Jennifer Y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