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010.09 Esteban接受快樂聯播網「家有外勞」節目專訪

Esteban上週接受「家有外勞」節目專訪,主持人是非常關心東南亞移工和移民議題的丹萱姊。好朋友們如果家裡有移工朋友協助,可以一起來收聽這個優質的廣播節目,讓您更了解來自東南亞的好朋友喔!

Esteban在這次的專訪中,分享了越南河內建城1000年的慶祝活動即將在今年10月1日到10月10日在河內盛大舉辦。河內古名為「昇龍」,11世紀時的李朝李太祖遷都至現今河內的地區,並將此地更名為昇龍。19世紀時,阮朝明命皇帝將昇龍改名為「河內」,因為該城市被紅河環抱的緣故,河內一名沿用至今。另外,Esteban也比較了越南的交通狀況和台灣的交通狀況。

Esteban邀請好朋友們一起來收聽「家有外勞」:

家有外勞線上收聽(點選連結收聽)
每週日中午1200~1300 (2000~2100重播)
台北全景電台 FM89.3
台中望春風電台 FM89.5
雲嘉南嘉樂電台 FM92.3
高雄快樂電台 FM97.5